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店家两块LED屏被砸 损失过万
  据led显示屏维修中心报道:昨日6时30分许,市民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,反映甘井子区革镇堡加油站附近的通讯店和劳保用品店外的LED显示屏被三名男子用砖头砸毁,店家的损失过万元,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。
昨日6时30分许,市民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,反映甘井子区革镇堡加油站附近的通讯店和劳保用品店外的LED显示屏被三名男子用砖头砸毁,店家的损失过万元,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。
  昨日7时许,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甘井子区革镇堡加油站附近,记者现场看到两家店铺的外面有一大一小两块LED显示屏,大的约有三平方米,小的约一平方米左右,显示屏上面有被砸过的痕迹,多块LED显示板马上就要掉落了,在店铺的门口的地上有两块砖头。

  “早上6点多,我父亲来到店里,看到我们店和旁边店的LED显示屏都被人用砖头砸了,于是他就赶紧打电话给我和我丈夫,接到电话后我们马上赶到店里来,一到店里我们就马上报了警。”张女士气愤地说。

  “我今年30多岁,全家是从内蒙古到大连来的,一家五口人,我和丈夫还有父亲以及两个孩子,我们这上有老下有小就指着这小小的通讯店过活了,两个月前我家店刚刚着过一场大火,这刚刚装修好,又摊上这样的事情,你说让我们怎么活啊! ”张女士几度落泪。
        通过监控录像记者看到了事发过程,当日1时20分许,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张女士店附近,车上下来了三名男子,年龄均20岁左右,其 中一名男子刚下车就用衣服把头套上了,并指使另外两名男子去砸,砸显示屏的两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,从里面拿出两块砖头,走到张女士家店门前的时 候朝LED显示屏扔去,砸坏显示屏之后坐上出租车离去。时隔两分钟三名男子又步行返回到张女士家店隔壁的劳保用品店,也同样从黑色塑料袋里拿出两块砖头砸 坏了门前的LED显示屏,砸完之后三名男子顺着店门前的大街扬长而去。据悉,两家店的损失过万,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