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动态 > led显示屏单元板出故障的原因
1.led显示单元板不亮 原因: 可能无电源、输入接口74HC245坏、E信号短路到高电平。
2.led显示单元板一行常亮 原因:译码器、74HC245、LS138或LS145坏。
3.led显示单元板一行不亮 原因:TIP127、4953、LS138、LS145坏或引脚到功率管的连线断开。
4.led显示单元板一列不亮 原因:HC595、TB62726某个引脚虚焊。
5.模块的一行或一列不亮 原因:LED模块引脚虚焊。
2. 同步视屏系统
开计算机,LED显示屏无任何反应 原因:通讯线路有故障(如连接不好)。
开计算机,LED显示屏有闪动,但无信号 原因:驱动软件LEDSETUP没有启动。
LED显示屏正常显示,但全屏有闪动 原因:通讯线路、发送卡接收卡或接收卡有故障。
LED显示屏颜色不正常 原因:显示模式设置有问题。
LED显示屏部分显示不正常 原因:检查相应的扫描板,可能无电源,或HC541、 74HC245、1016 有故障,也可能是接触不良。
3. 异步文字屏系统
开机无显示 原因:主控板可能无电源,或电压太低。
开机有旧内容显示但通讯不过 原因:通讯线路不正常,接线不对
通讯接口芯片232坏或计算机通讯接口坏。
内容丢失 原因:3.6V电池无电。
以上为经常出现的故障,客户一般都能自行解决。如出现更为复杂的情况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随时响应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