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动态 > 郑州LED显示屏屏体进水怎么解决处理
当遭遇特大暴雨时,LED商家库房进水,造成了LED显示屏屏体进水;我们该怎么处理,以免将损失降到最低呢?现在郑州led屏维修服务中心跟大家分享遇到此类情况的正确处理办法:
1、以最快的速度用风机或其他东西,将进水的LED显示屏屏体彻底吹干。
2、将彻底吹干后的屏体通电老化,具体过程如下:
a、将亮度(全白)调为10%,通电老化8-12个小时。
b、将亮度(全白)调为30%,通电老化12个小时。
c、将亮度(全白)调为60%,通电老化12-24个小时。
d、将亮度(全白)调为80%,通电老化12-24个小时。
e、将亮度(全白)调为100%,通电老化8-12个小时。
完结以上过程,LED显示屏屏体将会基本上康复正常;但在处理过程也需求留意以下几点:
1、在发现库房进水或LED显示屏屏体进水时,应紧迫对其做出处理,不要拖延时间。
2、安排人员对进水的LED显示屏屏体进行吹干处理。
3、不要将现已进水的LED显示屏屏体放入航空箱,这么很容易将LED灯闷坏掉。
4、在库房进水时,航空箱有也许要进水了,应当对一切航空箱进行暴晒,防止在装箱体后水分挥发到LED显示屏屏里。
5、一切进水的LED显示屏不及时处理也许或多或少的影响到屏体的稳定性,在做紧迫处理过程中,屏体通电后也许会发作不断死灯的景象,请各位老板留意调查。
6、一切进水的LED显示屏屏体在航空箱里。超越72小时以上,屏体基本上无修正的价值,请慎重处理。
以上是LED显示屏进水后的正确处理办法,希望能帮助到遇到类似情况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