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维修常识 > led显示屏和电脑的启动顺序
led显示屏和电脑的启动顺序,应该是怎样的?估计很多新手都不知道,今天郑州led显示屏维修中心的人员就这个问题给大家普及一下。led显示屏的开关顺序:开启:先开启控制计算机使其能正常运行后再开启led显示屏。关闭:先关闭led显示屏,再关闭计算机。为什么这样操作?其实很简单的,大家都知道电脑就是来控制led显示屏的,所以我们是需要先打开控制系统(也就是电脑)才能很好的操作我们的led显示屏的相关功能。
那么,在led显示屏开关使用过程中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?接下来我们一一给大家讲解一下:
LED使用注意事项
1:应避免在雷雨天气使用LED。
2:潮湿、多雨季节使用LED前须开启空调除湿1小时。
3:高温天气需把空调打开,开启制冷模式,以降低LED工作环境温度。
LED开启步骤
1:将LED电箱的总电源合上(总电源在电脑下方的电箱内)
2:用空调遥控将空调打开,调至制冷或除湿模式。
3:开启电脑。(若电脑无电,则检查插线板通电开关是否按下)
4:将LED1~8电源开关依次送上
LED关闭步骤
1:将LED8~1电管开关依次断开
2:关闭电脑
3:若LED房温度较高,则让空调继续制冷一段时间,然后再关闭空调。
4:将LED电箱总的电源断开
通过以上的介绍,大家都应该能学会不少知识了,也会慢慢的掌握。在这方面将不再是小白了。